日記作文300字

日記作文300字(1)

那天傍晚,我回來的時候,我對爸爸說:"我要去樓琳琳家玩."爸爸說:"那你去吧,但你要說好我幾點鐘來接你。

"我說:“四時五十分吧。”他又說“那你去玩吧。”我到了樓 琳琳家門口,剛按了一下門鈴。樓琳琳的媽媽就走了出來。

她說:“樓琳琳在房間裡。”我馬上跑進屋裡,看見樓琳琳站著,我拍了一下她的肩,她問我:“我們玩什麼?”我說:

“那我們就來玩跳棋吧。”她說:

“好啊。”然後,我們就來玩跳棋了。我以為是一顆子,上面寫著“一”、“二”、“三”、“四”、“五”、“六”。但她卻說:“是剪刀、石頭、布。如果贏一次就可以走一步,剛剛開始的時候,我贏了兩次,後來我跟樓琳琳的差距越來越遠,結果我贏了。樓琳琳說:“我們玩別的吧。”突然我聽到有人在按門鈴,樓琳琳就馬上去開門,我一看是裘央央來玩,我馬上跑過去,後來我們玩了起來,一直玩到天黑,我想爸爸怎么還不來接我,裘央央說:“我們來玩呀!”我說:“我該回家了。”裘央央看見了就跟我一起回家了。

日記作文300字(2)

今天下午,老師對我們說:我們學校和南海大瀝鎮實驗國小搞了一個手拉手交朋友活動。下面我選六名同學去音樂室和大瀝鎮實驗國小的同學交朋友。老師剛說完,同學們一下子靜了下來,等著老師叫自己去。

“龔智信,黃梓......”老師不慌不忙地說。老師叫我們排好隊拿筆和紙來到了音樂室。

“你們各自找朋友吧!”一個老師說。開始,我找到一個男同學,我對他說:“你好,我叫龔智信。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可是他卻說:“對不起,我住得離這兒很遠,不願意和你做朋友。”結果這次不成功。

這時有一個比我矮的男同學走過來對我說:“我叫黃鈺楓,我們做朋友好嗎?我高興地說:“太好了,我叫龔智信,我非常願意和你交朋友”。黃鈺楓朋友送了一本《一千零一夜》和一排鉛筆給我。我臉有點紅,我不知道有這個活動所以沒有準備好禮物。我說:“謝謝你,我沒有準備好禮物......”黃鈺楓說:“不要緊的......”

後來我們交換了手拉手友誼卡。卡里有我們的姓名、住址、興趣愛好。希望我們一起好好學習,常聯繫,永遠做一對好朋友。

日記作文300字(3)

今天,爸爸帶我去陽山中學參觀,讓我知道陽山中學是怎樣的。

我和爸爸到了人民廣場。我想:“來廣場乾什麼?”爸爸和我去到廣場的後門。“啊,後門沒有開!後門是去得到陽山中學的。”爸爸說。爸爸和我出了人民廣場後向人民醫院方向走去。一會兒就到來到了陽山中學。

陽山中學的大門已經很舊了。一進學校,最顯眼的是公告欄,上面有幾個紅色的大字。下面的文章用玻璃罩住,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用玻璃罩住。每一個教室的門口外有一塊牌子,上面寫著:請講國語。爸爸指著其中一塊牌子說:“我以前在那兒讀過書。”在教學樓的後面有一個運動場,學校有很多大樹,幾乎整個運動場都被樹木圍住。運動場上有幾個大哥哥在踢足球。爸爸說到球場那邊看看那條大河。爸爸說:“我在讀書的時候經常來這兒玩。”學校里還有一個流芳亭,亭子的四周用石塊圍住,石塊上刻滿了字。“流芳亭”這三個字十分顯眼。

中學的學生宿舍就像小區的樓房一樣。陽台上掛滿了衣服、裙子、襪子、褲等衣物。

這個學校十分寬闊,而且四周的環境特別整潔。我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這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