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好玩的孩子,當然也缺不了調皮。捅馬蜂窩被蜜蜂蟄,去河邊摸螺獅差點翻進河,一不留神坐到仙人球上面……不過沒關係,這些都不是什麼大事,調皮事一筐又一筐,三天三夜講不完,您瞧,又出事了……

“媽媽,這兒有小溪,讓我下去玩玩!”撲通,還沒等老媽答應,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跳了下去。

“哇,水好涼爽啊。這是什麼?啊!我被螃蟹咬啦!”這還不算完,過了一會兒,一種如大卡車發動時的聲音轟隆隆地向我湧來。

“快上來!”媽媽焦急地向我呼喊。喔!不!水流突然變大了,眨眼間,“洪水”向我衝來。“救命啊!”平時不起眼的小草,此時猶如一根根救命稻草,我使勁抓住它們,艱難地邁開步子,水流越來越大。一旁的媽媽,慌亂間不知所措,而我卻在死亡線上拚命掙扎。此刻,數十秒的時間好似無限漫長,這時,悲劇發生了,小草被我拉斷了,任我奮力向前,也無濟於事,放了閘的洪水把我向下沖了大概三、四米遠。不過我的大腦依然十分清醒,因為我知道,越是緊要關頭,越不能慌張。忽然,我看到了石縫中的一棵小樹,希望的曙光把絕望照亮。我趕緊抱住它,急急忙忙爬上岸,岸上的媽媽快要被嚇哭了。望著翻湧的“洪流”,我才意識到,這不是小溪流,而是泄洪道。這次差點丟了小命的經歷將讓我永生難忘。

小朋友,你們可千萬不能像我一樣頑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