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風波作文400字

我們的學校總會有一些新鮮事發生,這不學校里又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一隻鴿子竟然撞在了教室的窗戶上。

那天下午,我們正在聽語文課。忽然,兩隻鴿子飛了過來,其中一隻被另一隻趕了過來,正要撞在窗戶上。我想﹕這兩隻鴿子應該是兩口子,結果吵了架,其中一隻就被另一隻厲害的鴿子撞在了窗戶上。我正想著,那隻鴿子撞在了窗戶上,掉在了二樓的長廊上。這件事引得班主任錢老師也一下子驚恐萬分。看錢老師之後也那么好奇,我們也壯大了膽子去外面看一看,結果發現這隻鴿子昏倒了。

之後,老師讓班裡的同學——黃永韜把它放到樓下花壇里。可是,他去拿,這隻鳥以為我們是壞人,就跑來跑去,撞到了去三樓的樓梯里,這下慘了,我們好心辦了壞事,讓鴿子得了二次傷,所以這隻鴿子有氣無力,只好讓同學放到樓下花壇里去嘍!

結果下了樓,保全發現了,就把它拿到了食堂里。放學,我去問保全,他告訴我鴿子可能害怕自己要死了,就一下子擁有了力氣,分走了。

這一次的鴿子風波真是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