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戰記作文400字

昨晚我在家中苦練殺敵,為今天的“作戰”做準備——參加數學奧數競賽。

走進考場,我全身一哆嗦,心跳陡然提速,就像裝進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身體也由原來的鬆弛,變成了緊繃的狀態。還沒等我緩過神,敵方的先頭部隊——監考老師步步向我緊逼過來。試卷到手,我右手拈一挺“長槍”——筆,左手舉著一塊“盾牌”——橡皮,帶著一幫“士兵”——腦細胞,開始沉著冷靜地奮力“殺敵”。那些較弱的“敵方副將”很快被我各個擊破,但是不久我就遇到了“攔路虎”,敵方的一個“高級將領”氣勢洶洶拍馬來與我斗,還沒到四五回合,他也便衣甲零離,頭盔都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他馬上跑回了本陣,我到陣前大罵,陣中飛出一騎,與我來斗,我定睛一看,正是剛才那個難題,看到“宿敵”,我渾身都是勁,顧不得剛剛那個手下敗將,便又投入了新的戰鬥。這次雙方廝殺了好久,終於那個難纏的傢伙被我斬死於馬蹄之下。不知不覺中,敵方只留下了一員主將,我與他大戰了三百回合仍分不出勝負,時間只剩下五分鐘了,我調盡所有的“士兵”,絞盡腦汁地想,終於在時限前,滅了他。

我大獲全勝,班師“回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