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國王作文400字

從前,有一位國王,他整天飲酒作樂。

有一天,外國的使臣來拜見國王,還送上了貢品——榴槤,說:“敬愛的國王陛下,這是我們國家的特產,請您享用。”“不必多禮,不必多禮,既然是你們國家的特產,我一定好好品嘗。”說著,國王就慢慢靠近榴槤,可還沒走近榴槤,就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於是就說:“你是不是想來欺騙朕啊!”外國使者嚇得驚慌失措,趕緊跪地求饒。說著他就拿出一把刀,於是國王嚇得大叫一聲:“護駕護駕!”國王問使臣:“你是不是想要謀殺朕啊!”

這個時候宮殿內跑來一群士兵,把外國使臣團團圍住。這時,外國使臣連忙解釋道:“不是的,不是的,這只是一場誤會。我只是想幫國王切開榴槤,讓您品嘗呀!”說著,他就切開榴槤,選出一塊最大的果肉,獻給陛下。陛下怕別人嘲笑,他只好一隻手捂住鼻子,一隻手將榴槤往嘴裡塞。

最後,國王自言自語道:“這個榴槤又香又甜,可真好吃呀!我要重重賞你。”這時,使臣才眉開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