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新的一個星期又開始了。今天當我跟爸爸說再見的那刻起,我的心情就非常低沉,怎么也高興不起來,我想家,我想媽媽,我想爸爸,我非常懷念星期六那段美好時光。

來到這個新的集體,我就像一隻籠中鳥……我感到十分的寂寞,十分的陌生,十分的害怕…… 我默默地坐在座位上,心裡十分悲傷,非常難過,因為我得等一個星期才能見到媽媽,才能會到家。我怎么也強壓不住內心想家的念頭,我多么希望我永遠也長不大,永遠不離開媽媽,也許我是傻了點,但是我怎么也離開不了媽媽,我需要媽媽的照料,媽媽的關心,媽媽的呵護。也許這不應該是一個五年級學生的思想,但是我就是離不了媽媽。終於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滴下了眼淚,我哭了。那時我多么希望自己在一個沒有半個人的教室里大哭一場,讓自己的心情可以得到放鬆,得到解脫,得到發泄。可是我是在一個非常吵鬧的教室里。我使勁的抹去臉上的淚水,讓自己看起來不象哭過。結果沒有一個人發現我哭了,此時此刻我多么希望媽媽就在身邊,我更希望身旁就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在一旁安慰我!

我好想回家啊!我好想哭!我好想………………

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