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

在學校里,我快活地像個小乖崽,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

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

隨著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國小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細線一樣找到1個又長又難拽掉!

“張地!你怎么沒有做作業?”媽媽站在我面前,大聲叫著。銳利的目光盯著我。我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我沉默了一會兒,大腦正在搜尋著逃避的藉口。“張地,你聽見沒有!”媽媽再次提高嗓門叫道。我突然靈光一閃,用眼睛斜了一下壁鍾,我說道:“現在已經九點半了,該睡覺了,明兒再補吧。”媽媽嘴唇微微抽動幾下,蹦出幾個字來:“我不管,今晚你就得補,另外再加一張。”我聽了這沉重的附加作業。無奈,只好取出筆做了起來。

我看著書桌前那張合影,想起了和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就……

國小生的生活太苦了在我的內心事界十分想以前的我,他天真可愛,又純真讓我獻幕`~~~~

不過我會走出陰影的大家不要為我擔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