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作文

上帝也很無奈 聽到”上帝”這個名字,大家再也熟悉不過.每逢遇到和困擾時,很多人便雙手合抱閉目對著上蒼向上帝祈禱:”上帝,請………!”現在,我告訴大家一個發生在天堂的動人故事-----------相傳在許多許多年前,上帝就創造了地球.那時候,地球媽媽身穿一件五彩斑斕的花衣裳,非常年輕美麗.可是這幾年來,地球媽媽那美麗的花衣裳變成了破破爛爛的衣服,臉上還泛著許許多多的皺紋,整天以淚洗臉.只聽見小樹木對地球媽媽說:”媽媽為什麼我現在呼吸的空氣這么混濁,而我的兄弟姐妹都被砍光了,?”唉……孩子,你還小不懂,這些禍都是人類闖出來的!”媽媽嘆息道.就這樣,一傳一,十傳十.世界上所有的生物都打算上天庭上告上帝,希望上帝能作出論斷.

那一天,生物代表都上了天庭.公堂上,首先小猴子氣沖沖的說:”現在人類濫殺動物,把我們當成了”野味”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他們有沒有想到我們的生命也是多么的寶貴呢?”是呀,是呀……..”其它動物附和著說.”停,別吵了.還有誰發表意見?”上帝摸了摸鬍子,一本正經的說道.”我!我!”原來是樹木弟弟,他說:”現在人類亂砍濫伐,造成水土流失,空氣混濁.我再也找不到我的兄弟姐妹了,嗚…

嗚….”對啊!對啊!上帝爺爺,您一定要幫我們解決問題啊!我是一隻最小的蜜蜂,我當然想學采蜜.可是因為工廠的濃煙使所有的花都凋謝,我也沒有了家.”…….

最後,上帝給人類寫了一封關於環保的信,要人類綠化環境等等.

一個叫哈利的男孩收到了這封信,他看完後覺得人類做錯了,但他們都是無辜的.就是這樣,人們不但沒有做環境的措施,還建了很多工廠,經濟發達了,生活溫飽已不成問題,於是便打起動物的主意:人們開始吃山珍海味,而且越來越嚴重,而地球上的珍稀動物瀕臨滅絕…….地球媽媽也越來越老,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身穿裳衣的顏色也越來越暗淡.到了最後,人類意識到自己的錯,非常後悔,他們祈求上帝:”上帝啊,上帝!我們是最尊重你的,您快想辦法讓地球恢復原來的美麗吧!”

上帝爺爺無奈的搖搖頭說:”解鈴還需系鈴人,你們人類闖出來的禍還是自己收拾吧!”剛說完,上帝轉眼就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