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小白兔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是一個星期天我從步行街買來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 “sunday”,我很喜歡它,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它全身是軟軟的絨毛,全身雪白雪白的,遠遠的看,像一個小雪人,摸起來很舒服。它的耳朵長長的,能聽見幾十米外的聲音;它有一雙滴溜溜轉的紅寶石般的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它的尾巴很短,聽說兔子祖先的尾巴是被烏龜咬掉的,每天一放學,我都會把兔子從兔籠里抱出來,和它一起玩。

有一天,放學後,照樣把“sunday”放出來和它玩,可是它很淘氣,“sunday”一下子就跑,我使勁得追“sunday”,它飛快的轉了一個彎,害得我摔了一跤我一邊生氣,一邊摸著自己的屁股說:“你這個小壞蛋,害得我摔跤!” “sunday”好像聽懂了我的嘮叨似的,停了一下,轉過身瞪了我一眼,好像在說“誰叫你要追我呀!是你自找苦吃。”這時,我更氣憤了,狠不得把它扔掉。突然,我靈機一動,我拿了一個蘿蔔來哄“sunday” ,“sunday”看見了蘿蔔,果然乖乖地來到了我的面前,吃蘿蔔。我趁它不注意,迅速地把“sunday”關進了籠子裡。“sunday”看見了自己上了當,生氣地把尾巴搖了搖,好像在說:“好哇!你竟敢騙我,我怎么會有一個你這樣騙人的主人!”我看見“sunday”不服氣,於是就對它說:“你這才是自找苦吃呢!”說完,我馬上就去寫作業了。

我覺得“sunday”的腿很小很短,但它跑得很快,它也很淘氣,可我很喜歡它,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我愛我的小“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