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通了

自從那件事以後,我終於想通了。

那天,我去踢球,回到家後,媽媽問我哪去了,我說:“踢球呀!”她說:“我看你是玩電腦去了,因為你不在院子裡,打電話別人家也沒人接,你不是去玩電腦去了,還會去哪?”我心裡非常慌,這樣被冤枉,只好打點話給和我踢球的那個人。誒?真沒人接,我又打給和我踢球那人的爸爸,因為那時他也在場,可又不只他電話的號碼。媽媽可又不只他電話的號碼。媽媽煩了,用鞭子狠狠地打我,我痛得直往廁所里跑。我想:我又沒錯,憑什麼打我。結果,我的手一不小心把媽媽手打著了,她說:“你打我!”媽媽火冒三丈,又打電話給爸爸,叫爸爸回來。

爸爸一到家,問媽媽怎么了,媽媽一聲不哼地坐在沙發上。爸爸又問我,我把一切事情告訴爸爸,爸爸說:“ 算了,道個歉算了!”這事過了一個星期了,在這期間裡,我都沒和媽媽說一句話,心裡真不是滋味,去道歉吧!就這樣。

媽媽為了養育我,出了多少汗,走了多少路,我卻這樣對她,我要改,要讓我沒時沒刻都充滿母親的愛,不要讓任何東西來阻擋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