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咱們班

說說咱班

實不相瞞,說起我們班,可謂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先說我班的“恐龍女霸王”——王譽穎,她可稱得上是“李小龍的後人”。有一次,我班的同學早早的來到學校,惡作劇的將門關上,想來個“空城計”。不料被王譽穎看到了,便用“億萬倍”的聲音大喊:“裡面的人快開門!不開門我踢了啊”,裡面的同學意志堅定、咬定青山不放鬆的回應著:“來啊,怕你啊!”話音剛落,只聽見一陣陣“天崩地裂”的聲音刺耳傳來——門受傷了。裡面的同學被逼上了“梁山”,顫抖著舉著“白旗”打開了門。“歷史紀錄”輝煌吧!

輪到“幽默肥佬”了——文業軍。他呢,一頭短髮,肉兒橫著長的——特胖,訂校服尺寸可是115加大的喔。至於他的幽默嘛!記得剛進中學軍訓時,教官叫我們站10分鐘軍姿。不到5分鐘,文業軍就開始騷動了,身子左動動又動動。不一會兒,敏銳的教官一下子看到了他,叫他站好,他和教官頂起嘴來,結果被教官罰做了20個伏地挺身。弄得我們在旁邊偷笑。

我們班呀!就是這樣,有了這些可愛的人物,才使我們班充滿了活力,充滿了歡聲笑語……糟了,王譽穎和文業軍看到我寫的內容了,我得閃了,下次再見了!

簡評:很幽默,好懷念校園時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