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的花香

是嗎?花,我喜歡。是喜歡它的形狀,喜歡的它的花香。花的外表,香味,是很好的,但是,只要我們摘下它們,一捏,便成一朵不起眼的花了,而味道,也會變……

11月4日  陰——那朵花的凋謝

一朵才發芽的花,就凋謝了。看到這些語句時,你們也許會說:“這朵花,生命力也太短了吧?”是的,的確簡短。看,一叢束髮,一雙眼睛,一個鼻樑,一張嘴巴,一笑,“酒窩”便露了出來。

他——就是我的小舅舅了。才24歲,不年輕?那場突然的車禍,奪去了他那無比珍貴的生命。他的去世,使我們感到傷慰。我的生日,變的無趣………也許是天注定吧………

11月5日 晴——花的生長值

花,枯了又長。長了,又枯。是啊,這是大自然的規律,這是花的規律。

我家,又多了一個成員——佳佳。這是小姨才這星期給她的生命。呵呵~~這小可愛,大大的眼睛,有點塌下的鼻子,還有個“櫻桃”小嘴,再加上個深深的“酒窩”加起來,就是她——佳佳啦!!

佳佳天生調皮,卻不讓陌生人動她一根毫毛。我總不陌生,畢竟——畢竟我還是她的表姐吧~總有個地位。但你們知道她怎么著??對待我如同對待她陌生的。理都不理我一下。整天糾纏著那個媽媽,那個爸爸。去~~(竟然不讓我抱抱~~恨```)

看,這朵花,怎么樣哩喔??

花,我喜歡,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