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時光如水,流去不再流回。但當我又回想起那件事時,就突然覺得時光好像停留在這一刻。

在暑假那段期間,表弟曾來到我們家裡玩,他亂拿我東西,這還不說,他竟然亂摔我妹妹的玩具……您卻不說一句話。然而我就是做錯那么一叮點兒的錯,您就對我嘮叨個不停。我已經忍無可忍了,就對表弟大罵了一場,而表弟哭了。當這件事傳到你耳邊時,您把我給找來,拉到一旁,又是對我嘮叨,又是教育這,教育那的。我連聽都沒有聽就哭著跑到了自己的小房間裡。表弟卻在外邊說:“嘿嘿~~怎么樣啊?你爸不會不疼你了吧?”我聽後哭得更加厲害了。您卻走了進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表弟還小,不懂事,你跟他計較,不就比他還要小了嗎?再說我也還是更疼你啊!”我聽了這番話後,抹去了臉上的金豆豆,又出去對表弟說了一聲“對不起”。您教育我的話,使我怎么也忘不了……  祝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 章莉萍

11月3日

簡評:用黑色的字,看得會清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