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醫生夢

在漫漫人生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是為人民伸冤的律師?還是專門烹調美食的廚師?還是……而我的夢想就是一名“白衣天使”。幫助正在受病魔困擾的病人脫離困境!讓他們重新走向健康之路。

在我心目中,醫生是一個純潔、崇高的職業,治病救人是醫生的職責。醫生以小到門診,達到手術,關係到到人們的生命,因此,他們總是那們專心致志,不敢有一絲疏忽大意,他們知道,一個小錯就能釀成大禍。

做一名醫生是光榮的,因為醫生可以幫人們治病,救死扶傷。有人說,醫生是與病魔鬥爭的最前線的戰士;是死亡線上的白衣天使;是救死扶傷、時刻為病人解除痛苦的安琪兒。可見,醫生是多么的崇高、多么全心全意的為人服務的職業。

我知道,當醫生這個願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實現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只有努力學習,用心實現自己的夢想,才能為受病魔騷擾的人敞開光明的大門。但是,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可能有萬丈深淵;可能有鮮花的誘惑。因為,要成功走完這條路,必須擁有堅強不屈的意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個道理永遠是對的。只要你付出,就一定有收穫。有一天當我真正成為白衣天使,我一定會履行自己的偌言:一救死扶傷、防病治病、實行社會主義的人道主義,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以自己的真心、愛心、責任心對待我所護理的每一個病人。

記住“有志者,事竟成”,這個簡單的道理!讓我和我的夢想敞開雪白的翅膀,飛向夢想的藍天!讓我們一起放飛夢想,中國夢以我的夢開始,我的夢以中國夢放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