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長成一棵大樹

幸福,是一根精巧玲瓏的心弦,溫暖的情意,是它照射出的光芒;感恩,是一把結實牢固的弓,幸福的心弦,通過它發射到了每個人的心中。在我們享受幸福的同時,切勿忘了還需學會感恩。

有一年,我得了紅眼病,爸爸媽媽急的焦頭爛額,二話不說直接帶我去兒童醫學中心就診。由於路途遙遠,我坐車的時間太過漫長,不由得暈車了。我感到頭部又痛又暈,一陣噁心。還沒到醫院,我就在車廂的垃圾桶里吐了起來。爸爸媽媽看著憔悴的我,心疼地問:“你怎么樣了?要不要喝水啊?”我難受的說不出話來,只是無力地搖搖頭。

隨後,爸爸媽媽帶著我來到了就診室。“嗚哇,嗚哇……”突然,傳來了一陣哭聲。循聲望去,只見一個孩子真正打針哩!看到此景,我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心中油然生起了一絲害怕之情。我拽拽媽媽的衣角,拉拉爸爸的大手,問道:“我一會兒是不是也要進去打針啊?”“當然啦!只有這樣你的病才會好呀!”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回答道。“啊……要打針啊……”我的聲音很輕很輕,還在發抖。一滴晶瑩的淚花慢慢從我的眼角溢出,蘊含了無限恐懼。它緩慢地從嘴角落下,在我的臉頰上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爸爸媽媽輕輕用手抹去我的眼淚,沒說什麼,只是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神,仿佛在說:加油!打針打不倒你,我相信你可以!頓時,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血液,充實了我整個人。那時的我,好幸福!

爸爸媽媽給予我的恩情豈止鼓勵而已,點點滴滴匯集在一起就如滾滾黃河,滔滔不絕,永不間斷!我在爸爸媽媽的羽翼下慢慢長大了,現在的我,要做媽媽最貼心的港灣,做爸爸最溫暖的棉襖。我要長成一棵大樹,來感恩父母帶給我的一切,我要回報給他們更多的幸福!

未知的路,我是一棵可以為你們遮風擋雨的大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