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作文200字

你們看到過夏天的雷雨,可以說是司空見慣;初秋下雷雨,也是家常便飯;可深秋下雷雨,卻是百年難遇。雷雨作文200字怎么寫呢?本文是小編整理雷雨作文200字的資料,僅供參考

雷雨作文200字一:雷雨

滿天烏雲,黑沉沉地壓下來。樹上的葉子一動不動,蟬也一聲不叫地爬在樹枝上。

忽然一陣狂風,吹得樹枝一頓亂擺。一隻蜘蛛從網上垂下來,逃走了。池塘里的金魚兒浮出了水面,蜻蜓伸展著美麗的翅膀貼著地面飛來飛去。嘩,嘩,嘩,雨下起來了。雨越下越大,雨絲越來越密。我家房子上的屋檐乒桌球乓地響個不停。

漸漸地,天亮起來了。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雨停了下來,這時馬路上乾淨了,路上的行人也多起來了。蟬也叫了。蜘蛛又坐在網上了。池塘里的水也滿了,蜻蜓也飛走了,花兒也開了。

雷雨作文200字二:雷雨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大大的雷雨。雷電交加。

雷聲隆隆就象大炮一樣,嚇得我急忙掩住耳朵不敢出聲,閃電就象一條大龍在烏雲里打滾,雷電好象把我家包圍起來一樣,一直響個不停。雨下得很大象臉盆往下倒一樣。不一會電也沒了,一片黑暗,可怕極了。爺爺說:“只有說謊的、幹壞事的人才會被雷電劈到,你有沒有幹壞事啊!”我說:“沒有。”爺爺說:“那你就不用怕,雷電不會打倒你的。”爺爺還告訴我說他長這么大,還是第一次見到今天這么大的雷電,第一次看見下雷雨要這么長時間的。林靜

雷雨作文200字三:雷雨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一道白色的閃電划過,像一個文曲星下凡。接著,天空黑雲密布慢慢的壓下來,像魔鬼用黑色的斗篷籠罩了大地。就在這時,電閃雷鳴,下起了瓢潑大雨。過了一陣,雨慢慢的變小了,太陽也出來了,一條彩虹掛在天邊,蜘蛛又坐在網上,池塘里水也滿了,蝴蝶又飛舞在天地之間。

打開門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孩子笑容又掛在臉上,心裡就像注了蜜一般。我寫完作業也和夥伴們一起去分享那些孩子的喜悅之情。蘇江艷

雷雨作文200字四:雷雨

今天,在我們上課的時候,一陣雷雨打破了寧靜的課堂。

下午2點多的時候,天上雪白的雲漸漸地成了黑壓壓的一大片雲朵,然後就是一道晴天霹靂,我們的目光齊刷刷得看向窗外。只見,一道刺眼的光向東閃了一下,大約過了2——3秒鐘一聲震耳欲聾的聲音飛進了我們的耳朵裡面。不到5秒鐘,傾盆大雨唰唰唰地下了起來。幸好我們教室的窗戶是往外開的,不然,我們非成“落湯雞”不可。 雨唰唰地下著,大約下了一個半小時雨終於停了,太陽終於露出了一點面孔。

雷雨作文200字五:雷雨

辛宸

今天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天空中雷聲大作,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連忙從書包里拿出雨傘撐開,心想媽媽真箇是天氣預報專家。雨下得更大了,落在地上的雨水濺起一朵朵水花。一會兒功夫地上就積了大大小小的水窪。我一不小心腳踩到了水,連褲子也濕了,風吹來感覺冷極了。走到十字路口,這裡有很多車,車子開過濺起的水花又把我的褲子弄得更濕。快到學校了,雨也小了,我收了傘,走進教室準備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