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1)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在這美麗的夜晚上我有不少的話想對您們說.沒次想告訴您們可就是沒有那種膽量.所以,今天我只能用這種方試來告訴您們.

親愛的爸爸媽媽,當我語文考差了,我已經知到自己該努力了.可每次回家我告訴您們我的分數.雖然談不上打,但您們罵我的話實在很讓人心痛啊!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也經力過小時候考試考差了回家受到家長的批評那時候您們的心情也一定不怎么好受.您們也會漸漸的討厭這些功課.其時,您們心裡和我的心裡都是一樣.因為,我們都經力過這么小的童年.

爸爸媽媽我必須對您們說一句話:打.罵孩子不是教育孩子最好的辦法,有時,還可能對孩子有害處.只有鼓力孩子,才是教育孩子最好的辦法

XX年12月8日

你的兒子:楊發麟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2)

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在我看來爸爸媽媽一樣好。

感謝你們讓我看到了世界的美好!萬物復甦的季節里各種生物都茁壯成長,向我們預示著生命的偉大。花是美麗的,草是可愛的,我是健康活潑的。

感謝你們對我出生以來的關心和照顧。你們對我的愛是至高無上的。你們從不讓我受到一絲一毫的委屈。我就象一位童話里的公主,被你們捧在手裡,愛在心裡。每當我生病,不管路有多長,天氣有多么惡劣,你們總會不辭勞苦的送我去醫院。每當我犯下錯誤你們從不打我,也從不罵我,而是細心的教導我,要求我改正。每當我考試考砸了,你們也總是用親切誠懇的語調鼓勵我叫我不要灰心,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無比感動。在我幼小的心靈里埋下了積極向上的種子。

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成龍成鳳,你們也不例外。你們會想方設法為我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為我購買有用的書籍。

一定不會辜負你們。我要再接再厲,爭取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