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真傻

今天,我和雷哥、龍弟“千里迢迢”的來到了盤縣爺爺家。

兩個多小時後我們到站了,兩個哥哥早在站上等著我們,他們的手裡還拿著籃球。火車停了下來,我迫不及待的下了火車。不出我所料,一下車,哥哥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走,打球去!”

我不喜歡打籃球,所以獨自來到爺爺家,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 “嚓”的一聲,一條蛇躥到我身上,我被嚇得跳了起來定睛一看,原來只是一個玩具。唉,我真傻!

這時,我聽見“嘻嘻”的笑聲,原來是弟弟乾的,還沒等我出聲,弟弟就說:“彬哥,聽說你的魔方玩得不錯,你能幫我把它變回來嗎?”我愣頭愣腦的,因為剛才被嚇得還沒回過神來。“彬哥,別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幫幫我吧”弟弟接著說。我接過魔方,“啊——”一聲尖叫,我被“電”了一下,又上當了。唉,我真傻!

看見弟弟在一邊壞笑,我怒氣沖沖地瞪著他,又生氣又好笑。心想:哼,看你還有什麼招數。弟弟又拿出小小一個拉力器:“彬哥,玩拉力器吧”“當我是傻子嗎?”“你看,不會被電的”, 弟弟一邊說一邊拉,“試一下吧”。我半信半疑的,心想:不可能不“電”他只“電”我吧。我接過拉力器,剛拉了一下,“啊——”又一聲尖叫,原來弟弟手上有一層透明的塑膠薄膜,所以不會被“電”,我又上當了。唉,我真傻!

這時,打完籃球回來的哥哥走過來說:“別跟他們玩,跟我玩。”天已經黑了,哥哥把我帶進一間屋子裡,又迅速的跑了出去,屋子裡有一顆大珠子,放出紅色的光和幾百條像閃電的東西,還有那恐怖的音樂,我又是一陣尖叫,幾分鐘後我太害怕了,所以把它關了,可是手剛放上去,啊——原來是靜電球。

唉,我真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