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愛作文

老師的愛作文(1)

我們四.五班的班主任是位女老師,叫陳偉偉,個子不很高,大大的眼睛,一條馬尾辮“蕩漾”在腦後,一雙精巧的手讓我們學會了寫字,學會了剪紙,學會了閱讀,陳老師一直帶著我們班,和我們朝夕相處了四年,有著深厚的感情,陳老師是個很負責人的班主任,對我們很關心。

記著二年級時,天氣總是“哭喪著臉”,所以,我們一下課就拿著傘下去玩水,一弄滿身都是泥,有的不太衛生的孩子,直接用手擦擦就進教室了,老師看在眼裡,什麼也不說,過了幾天,老師終於忍不住了,對我們說:“誰再玩水的話,以後就別來上學了!”結果,我們就失去了一項娛樂的運動,從那以後,一到下雨天,我們就只能看著雨水換拉拉的往下流,當時還覺得老師壞,是個傻瓜,是個大笨蛋,一點也不知道我們喜歡做什麼,後來,我長大了,才知道,當雨水從天空往下流時,雨水裡沾滿了天空中的灰塵,再加上地上的灰塵,然後再流到你的臉上,再用手模一摸,嘴再舔一舔,細菌都到你身上了,這時我才知道老師是為我們好的,為了不讓我們生病,我真應該收回以前罵老師的那些話,哎……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老師是:cheng wei wei is very cute!

老師的愛作文(2)

老師的愛:

老師是您為我們打開一扇扇知識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穿梭。

是您教我們學會了本領,把我們從茁壯成長的小苗哺育成參天大樹。

多少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多少個霜雪飛賤的拂曉,你任勞任怨,為我們批改作業,我們的進步使您露出微笑。

無論我們在哪兒,都會想到老師您偉大無私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