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我的自豪

每當你走進國小部五樓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樣一個優秀的班級,這個班級就像一個大家庭――上課時,大家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課間活動時,又是另一番景象,同學們個個活潑開朗,嘻鬧成群。平常,大家團結友愛,互相幫助,齊心向上,大家的努力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

“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在全年段成為第一,這就是讓我引以為豪的班級――402班。

經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二、三年級時,我們班都是文明班級。我們班還有很好的學習氣氛,上課時專心聽講,遇到難題相互討論,大家你追我趕爭上游,而在平時,如果有有同學不順心,大家就會想一切辦法逗他開心,如果有同學遇到困難,大家就盡心盡力幫助他。運動,我們班也不示弱,每一個同學都有自己的特長,在去年的校運會上,我們班的跳遠、跑步、跳繩、實心球等項目都得了冠軍。面對即將來監的校運會,大家都是信心十足,因我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雖然上一屆校運會我們班在全年段只取得第二名,但我們相信,經過我們的努力,這一屆校運會我們一定能取得第一名,因為我們是最棒的。

402班,我的班級,我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