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生

轉學生實驗國小502班 鄭煜森林國小304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燕子老師領著這位同學走進了教室。

“同學們,老師要給你們介紹一位同學!”

“老師,新同學在哪兒啊,沒有看見啊!”

“它不是在這裡嗎?”燕子老師用手指著地上,大家朝著手指的方向看去。

“哈哈,呵呵”教師里傳來一陣笑聲。

“老師你怎么帶了這么個傢伙來”

原來是一隻沙皮狗,矮極了,40公分都不到。高大胖(豬)問:“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小笨”。“小笨!看你那樣倒真像。”老師很不滿意地看了高大胖一眼。現在開始上課……

在小笨剛來的幾天裡,大家都很瞧不起他,三天兩頭給它取綽號,特別是班長松鼠小麗,見到小笨,正眼都不給一個,還整天叫他“矮腳蟲。”

第一單元測驗到了,大家都摩拳擦掌,認真複習,想給小笨來個下馬威。然而,考試成績一出來,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居然小笨得了第一,給大家來了一個下馬威。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要到了,小笨也報名參加了,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只給他報了個60米跑。誰知道小笨跑了第一名,還打破了校運動會紀錄。嚇了大家一跳,後來他三次參加運動會獲得了9個冠軍,7次破校記錄,一次平校記錄。

終於大家服小笨了,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哪,不要瞧不起別人!

小笨去老師辦公室,揭開背上的殼子,露出密密麻麻的天線。

對老師說,這幾天老是犯困,可能電池不足了。原來小笨是只機器狗,只為了整整304班的風氣才去的。現在任務終於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