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獨自生活

“太陽曬屁股啦!太陽曬屁股啦!”我忠實的小鬧鐘叫道。“嘛~知道了!煩死了.....”我超級不爽的翻個身,繼續睡覺......

10:34分,我踢踢腿,伸伸腰,打個哈欠,坐了起來。鬧鐘還在不厭其煩的叫著,我拉了一下開關,去刷牙洗臉。

正拿起牙杯,發現下面有一張紙條,是媽媽寫的(汗,媽媽正會選地方!):

寶貝女兒,爸媽要回老家一下,300一伙食費,在餐桌上,照看好弟弟!

......就這寥寥無幾的幾句話!不過,獨自生活挺好的!

刷牙洗臉完畢,弟弟也起床了,伺候他刷牙洗臉完畢,我們牽著手走向超市。

路上,我們討論著要吃什麼,弟弟說要吃肯德基,我說要吃西餐,倆人吵得不可開交,但最後還是吃了西餐,花了六十幾元。

到了中午,該伺候弟弟睡午覺。我放了一首搖籃曲,弟弟在涼爽的空調下沉沉入睡。

我關掉個,打開qq,跟大家聊了起來。

下午2:30,弟弟醒了,我把作業攤在桌上,對弟弟說:“做完了我們一起去買零食吃!”弟弟一聽,高興地說:“好誒!”

3:10分,我們作業做完了,我拽著弟弟,握著錢,和弟弟感到國貨......買完了!買了整整一車的零食,共一百多元元!

我和弟弟抱著零食,吃力地走上樓,終於到了!我和弟弟氣喘如牛,我急忙打開空調。

一下午的時間就在看電視、玩電腦和吃零食給磨掉了,到了吃晚飯的時間,我和弟弟又到外面搓了一頓,共花了五十幾元。

吃完,我們又到天九灣玩,玩樂版個多小時後,我們買了飲料,最佳化了十多塊。到了晚上8:00,人漸漸多了起來,一些小攤販也乘此賺錢,我和弟弟又花了三十多元買了燒烤。

回到家,弟弟興奮地說:“今天真快樂!”我也點著頭附和道。“那明天要怎么過呢?”弟弟又問道。“明天?”我疑惑的問道。“恩!”“啊!!我忘了還有一天!”我無奈的攤開手,只剩下二十幾元了,“看來明天只能啃饅頭了!”

“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