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大家都有了新的學習目標,新的學習環境,新的同學,新的老師。

我的學習目標是只一項課程,就是英語。三年級的時候,我上課時不愛舉手發言,一直低著頭。其實我也想發言,就是怕說錯,著讓我從此失去了信心,但是,我有一點覺得自己得很好,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聽幾遍 英語錄音才寫作業的,我想升入四年級以後我就長大了幾歲,應該試著去挑戰自己,超越自己。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都有了一個新家。那就是我們的教室,老師常說,除了自己的家以外,這個教室就是我們第二個家,這裡的衛生是我們自己搞的,這裡的切都是我們和老師的結晶,住在這個家,好沒啊 我的新同桌 名叫袁誠。他這個人真是無可救藥,上英語課的時候,有許多同桌都站起來表演發言,而他明明會,但不站起來發言,我給他講了許多好話,他一句也沒聽進去,我一氣之下,扭過頭,再也沒跟他說過話,不管上課下課我都沒理過她,終於,他堅持不住了來求我,我們就和好了,他答應我以後上課會積極發言。

我們的老師姓徐,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徐老師特別了解我們,體諒我們,關心我們,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當我們學習壓力大的時候,他;她會舉辦一些小活動,輕鬆一下我。她太了解我們了,教室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覺的老師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