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表演

難忘的表演

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2008年新年音樂會,我第一次參加表演,我要上台跳“牧區卓瑪”這個集體舞,我好興奮呀!

一大早,我就出門啦,寒風中我吹得直發抖。我一屁股坐上車,頓時,穿著裙子的那屁股覺得好冷。爸爸將我和我的好夥伴葉芷菁送到了星海音樂廳,我們冷的都不願意下車。

我們一群“小卓瑪”在上午四個小時裡順利的排練了兩次,其餘時間都是輕鬆地玩。但我一直惦記著什麼時候能開始表演?我能不能到觀眾席上看呢?

一整天都呆在外面,大冷天的離開爸爸媽媽的照顧,跟夥伴一起自己照顧自己,這是我沒嘗試過的,很新鮮喔!

下午,緊張的等待中,終於輪到我們表演啦!我們一群“小卓瑪”挺起胸來,像一個個小軍人似的。我們齊步踮起腳尖往前跑,像一隻只飛來飛去的小鳥。在舞台上,原來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平時練得很熟、很下功夫,所以到舞台上我就不緊張啦,而且覺得自己跳得特別好看!後來爸爸表揚我我們,這個節目表演得很好!大家的舞姿都非常好!爸爸還誇我今天非常出色,我多高興!

今天,我真的很累,但是我又真的很愉快!希望下次我有更出色的表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