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尋常的禮物

不同尋常的禮物

我喜歡過生日,因為過生日就可以得到禮物,而且這些禮物都是媽媽精心為我準備的。可是那一次的生日我的到的禮物卻出乎了我的意外。

記得那一年,就在我生日的那個晚上。媽媽突然要加班,爸爸的一個朋友生病了爸爸不得不去看望這位好朋友,可帶著我又不方便。我只能一個人留在家裡,那個晚上因為生日卻沒有人為我慶祝而顯得更加的孤單。我呆呆的望著電視,心裡想著:爸爸媽媽你們快點回來吧。時間一分一秒的溜走了,過了好久依然等不到他們回來的腳步聲。頓時心裡一陣委屈。

就在這時,窗外傳來了一陣悅耳的歌聲: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隨著歌聲輕輕的把門打開.哎呀,我驚訝的捂住了嘴巴.我看見表姐正端著一個生日蛋糕,身後站著她的同學.他們用歌聲為我慶祝生日.霎那間我的眼裡泛起了淚光.

同學們的祝福為我的本平淡的生日增添了光彩,他們的祝福成為了我這次生日中得到的最好的禮物.對於這樣一份不同尋常的禮物,雖然它只不過是一句簡單的祝福,但這句祝福讓我從一個孤獨的空間裡走了出來.我開心的笑了,因為他們的祝福使我過來一個難忘的生日.

禮物不一定要最好的.其實,只要送你禮物的這個人用了愛心和情意,即便是一句簡單的祝福也是我們最好的禮物.

指導老師 :馬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