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課代表競選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語文課代表。

首先我會每天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如果同學們學習上遇到了什麼問題或麻煩。都可以來找我,我一定會熱心的幫助大家……這些都是可以讓我當上語文課代表的必要行為。

我知道,語文課代表是班上所有同學學習的榜樣,也是一個班上語文學習的帶頭人。

不過,我覺得我能夠勝任。並希望能夠為大家服務。我會用一顆熱情的心,盡心盡力的為同學服務,成為語文老師的一名小助手。我也會和各位同學互相學習,互相激勵,互相討論學習上的問題,與同學們共同進步。如果我當上了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我一定會以身作則,欣慰在座的各位同學能給我這次機會,我會盡我的能力,集大家的智慧,使五(3)班成為一個團結,和睦,富有朝氣的一個班級。使大家在我和老師的帶動下,使大家的語文成績都得到一定的提高。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得不到大家都認可,那我將會繼續努力,繼續自我完善。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請為我投上您寶貴而又神聖的一票吧!我雖然在工作中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但我一定會揚長避短,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