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成功了作文500字

在我的童年裡發生過很多事情,也學會了很多小本領,令我最難忘的事是我終於學會了拖地。

那是一個周末,我親愛的媽媽發燒了,看著她躺在床上憔悴的樣子,我心疼極了。所以,暗自想要幫媽媽把家務活給做了。媽媽起床看到乾淨的環境,心情肯定會很美好,病也可以快快好起來。一開始,我準備拖地,但是又想起自己並不會,看來我只能自學了。我先去拿出拖把,然後放到水池裡弄濕,就開始拖地了。我拖一塊地就向前走幾步,但回頭一看,後面一排腳印,著急的我只能求助媽媽說:“媽媽,為什麼這地,我一直拖不乾淨啊?”“寶貝,你拖地的方法用錯了,大人們拖地都是倒著走,倒著拖的呀!不要著急,自己想一想再去試看看!”媽媽安慰我說。“好的。”我又拿起拖把拖起來。

這次我按著媽媽說的方法,把家裡都拖了一遍,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家裡的地都拖得乾乾淨淨了。最後把拖把洗乾淨放在牆邊,今天的“任務”順利完成了。我也終於成功的學會了拖地。看著家裡的一塵不染,我可得意了!

我跑到媽媽床邊高興得說:“報告,今天我的任務已完成!”她聽了,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也許大家都經歷了很多事情,但是我的這件事情里都是汗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