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活動——繪畫作文500字

今天,我頂著火辣辣的太陽來到了陸渡市政府。

我走進市政府,來到今天上課的會議廳。裡頭開了空調,一進去身上的汗都沒了!真舒服!到了1:30,老師同學們都到齊了,便開始了今天的課程。一位老師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了一下。並告訴我們,一些生活中的點滴事情可以用日記的方法寫下來,也可以用繪畫的方式將它畫出來!於是,我們便開始了今天的繪畫。題目是:“暑假生活中的點滴”。我剛開始腦子轉不過來,半天想不出要畫什麼。但很快就想到了:就畫上次放風箏的那件事吧!說乾就乾,我在一張8K的紙的左上角畫了一個卡通版的太陽!又畫了一大片草地,但畫完草地之後才發現,草地太大了,導致我的人、樹、雲……會畫不下。更重要的是,畫面不均勻。不一會兒,我靈機一動,在草地上畫了好多好多的花。並在上面畫了小女孩(我),兩棵樹和許多白雲!這下看著舒服多了!畫完後,老師評選一些畫的好的同學拿著畫上去拍照片,領一本日記本。我成功地被評選上了!好開心!最後我們所有同學,都拿著自己的畫拍了張大合影!之後便下課了。同學們便紛紛散去,有的跟著父母回家,有的自己回家,還有的待在空調房裡等家長。各乾各的,生活過的充足、有趣!(但就是太陽太大十分的熱)。

通過這次活動,我鍛鍊了自己。學會自己獨立思考,取得勝利。學會頂著大太陽,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可真是受益匪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