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們”與“女神”作文600字

說起我們五年級四班,大家都親切地稱我們“小四班”,你可別小瞧我們,小四班的名氣可是響噹噹的啦!我們這個班是由許多“奇才”組成的,現在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下!

“天才”——-季詣晨。他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學霸,班上的風雲人物。在數學、英語、語文學科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每次考試基本都穩拿第一寶座,令大家很是佩服和膜拜呢!學習中有不會的難題,都會向他請教。

“幹才”——-欒蘇菲。她是一位長得漂亮,性格溫和的女生,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別看她嬌小柔弱,幹得事來可不馬虎,凡是老師和同學交給她的事,都能盡心盡力的完成。大夥都很喜歡她,認同她,是男生心中的“賢妻良母”。

“吃才”——-吉王卓。你瞧,那個臉蛋圓圓、虎頭虎腦的男生就是他。大夥都喜歡開玩笑叫他“迷你金正恩”。他很幽默,只要一見到吃的,就會“口水直流三千尺”,雙眼緊緊地盯著食物,不時舔著小嘴唇,“小饞貓”的樣子表現的淋漓盡致呢!

“帥才”——-劉愷睿。他是我們班的大班長,他很有領導才能,是班級中很好的“帥領”,班中紀律都由他管,班上調皮的男生都不敢在他面前“撒野”,只要他一聲吼,男生們“嚇”得魂飛魄散,一溜煙沒影了!

這些奇才們為班級爭得了不少榮譽,但是也離不開一個人的辛勤培育。她就是我們班的“女神”——-徐老師。她生動的語言和不拘一格的教學,讓同學們都愛上了學習。她和藹可親而不失威嚴,是大夥心中最崇敬的“女神”。

正是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班才會那么有趣、快樂,每天充滿了笑聲。聽!又從我們班傳出了怪笑聲,這是團結的笑聲,這是快樂的笑聲!你說我能不愛這可愛的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