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暑假作文450字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這句話說得真對,轉眼間暑假已過了一大半,回想起我的暑假生活可真是多姿多彩,酸甜苦辣俱全啊!

酸:當期末考試成績出來後,一陣酸意襲遍我全身,以前我都保持在前三,這次卻因自己的粗心失誤以一分之差落在第五。我心裡暗暗發誓,暑假一定要努力去學習,下學期爭取前三的好成績。

甜:當我空閒的時候,就寫了幾篇作文,又艱難地輸入了電腦,投了幾篇稿。沒想到,幾天后我再次打開電腦時,發現我的作文居然發表了,這時我的內心比吃了蜜還要甜。

苦:暑假裡,老媽為了不讓我養成懶惰的習慣,於是給我制定了早晚鍛鍊計畫。天蒙蒙亮就把我從床上拖起來,到樓下公園進行晨跑;晚上呢,不到體育場虐上幾圈不罷休。我真是每天起的比雞早,睡的比狗還晚,“苦不堪言”啊!

辣:每天都有興趣班的我,無論外面多么烈日炎炎,我都得頂著驕陽出門,這不僅是對接送我的家長的“烤”驗,更是對我的“烤”驗。每天的路途上,天氣火辣辣的,連我的內心也變得火辣火辣了!

這就是我不一樣的暑假,是不是酸甜苦辣俱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