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快樂作文700字

快樂就像春天的微風,讓人神清氣爽;快樂就像秋天收穫的果實,讓人得到甜蜜與滿足;快樂就像初夏的太陽,讓人溫暖無比。而我也體會到的不一樣的快樂。

記得有一次,語文老師親切地說:“誰原意上來把你的作文讀給大家聽呢?”話音剛落,全班鴉雀無聲,同學們都把頭低得低低的,生怕老師叫到自己,同時也好奇地看向四周,誰會來當出頭鳥呢?這時是我也和同學一樣,把頭埋在胸前,生怕與老師的目光相對。突然,我的腦海里回想起媽媽說的話:在班裡要多和同學交流,多多舉手發言,你一定會體驗到不一樣的快樂。想到這兒,我把手微微地抬了起來,但看看周圍的同學的表現,又立刻把手放了下來。我內心十分矛盾,到底去不去呢?不一樣的快樂……不一樣的快樂到底是怎樣的快樂呢?

這時,老師失望地說道:“沒人上來讀嗎?再沒人可就不讀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豁出去了。我猛地把手高高地舉了起來。老師驚訝地看著我,看著從來不舉手發言的我。“好,劉藝你來吧!”老師帶著一絲興奮的語氣說道。而同學們都瞪大眼睛看著我,有充滿著期待,有的剛是滿滿的驚訝。

我拿起作文本,邁開沉重的步伐走向講台。我緊緊攥著作文本,手心裡的汗仿佛已經把作文本打濕。我開始鼓起勇氣,有聲有色地朗讀。我感覺這幾分鐘是那么漫長。我讀完,放下作文本,忐忑地看著老師和同學們。以為老師會批評我的作文,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老師卻帶頭鼓起掌來。緊接著,雷鳴般的掌聲在教室里響起。老師微笑著說:“不錯,作文寫得好,並且你是第一個上來讀作文的,勇氣可嘉!”這裡,我心裡有著滿滿的快樂。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說的不一樣的快樂,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我邁著輕快的步伐走下了講台,在同學們羨慕的目光下回到座位。

這次勇敢的嘗試讓我體會到了無與倫比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