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暑假作文450字

在暑假裡,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發生。在這個暑假裡,最有趣的就是第一次和我媽媽,還有阿姨和小弟弟一起去了水上樂園。

阿姨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目的地——-水上樂園。我和小弟弟心情非常的激動,想馬上去游泳,我們著急的問媽媽:“什麼時候可以游泳呀?”“不急不急,整理好東西才可以一起去。”媽媽說。為了能早點下水游泳,我們就幫著媽媽一起整理,一會會就整理好了,我們出發咯!

我們走到泳池邊,看到了密密麻麻的人群,有的帶著游泳圈在淺水區,有的穿著救生衣在深水區,越往前水就越深。而我們都是旱鴨子,只能在淺水區玩,我和小弟弟在水裡玩起了打水仗。忽然,一個巨大的浪花向我們沖了過來,把我和小弟弟衝倒了,水下的地面摩擦了我們的小腳丫,這才意識到,我們被沖回了岸邊。接下來,又有好幾次被大浪衝到了岸邊。每次大浪衝過來的時候,遊客們都是大聲的尖叫,泳池邊一片歡樂,充滿了歡聲笑語。我也覺得開心快樂!

“如果不是樂園要關門了,我還想在水裡多泡一會呢!”

這就是最有趣的暑假,一個不一樣的暑假,讓我開心快樂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