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暑假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我去參加了太湖流域某部隊的夏令營,7天時間裡,印象最深的是老師帶我們參觀坦克部隊。

到達坦克部隊的時候,只見各種各樣威風凜凜的坦克一輛挨著一輛,像威武雄壯的士兵一樣堅守在崗位上。坦克的身子部分是綠色和黃色相間的,像動物的保護色一樣,方便坦克隱蔽。坦克下邊是黑乎乎的履帶,寬大堅硬,我仿佛聽到坦克開拔的隆隆聲。我爬到坦克上去看了看,又粗又長的炮管像旗桿一樣筆直地伸出去,炮管旁邊架著一挺機槍,機槍邊上還有一個儀錶盤。老師說一輛坦克要五十噸呢!看著眼前的坦克,我能想像得到坦克的戰鬥力有多驚人啊!

我還有幸爬進坦克里了呢!坦克里的空間很小,比井口還要小一點點,我在坦克裡面活動非常不方便。坦克裡邊有很多儀錶盤,應該能夠隨時監測戰鬥數據。因為坦克內部小,空氣也很沉悶,呆久了就會感到頭暈,我可以想像到:如果坦克開動起來,那些軍人在坦克里有多么的辛苦啊!

媽媽說:現代戰爭是高科技戰爭。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依靠科技強軍,將來投身軍營,保家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