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暑假作文

不一樣的暑假作文(1)

放暑假了。這就是應該很長的假期,放暑假那天,一串串的往事就顯示現在我的腦海里,和電腦上認識的朋友們聊起自己和她們的心事。也經常跟我的朋友們玩起了遊戲。

有一次。家裡的電腦上的網路出了問題。雖然我不能跟我的朋友聊天和玩遊戲了。但是我也還可以聽歌放鬆自己的心情。我知道有些人唱的個的心情有時是那么歡樂,有時是那么地悲傷。這暑假裡。我除了在電腦上聊天,聽歌,玩遊戲。我也有時試著在電腦上寫作文。呵呵,好幾次都失敗了。這暑假比我想像終的暑假還要快樂無憂。我在這歡笑聲中,知道了什麼是歡樂,暑假是我們的歡樂的世界,是我們能在歡樂中成長。笑聲常伴我們左右。但所以的一切都出乎我的意料。這個暑假是枯燥乏味,毫無生機的。唉本來以為在暑假裡不用為讀書的事情煩惱,誰知道。在暑假的我不知不覺地喜歡上讀書。越來越想念校園那些朋友和吵吵嚷嚷的日子呀!可是這些已成記憶中的回憶。這暑假裡。歡樂多。記憶也多。這暑假過後,我們就要一起努力去讀書。一定要考上國中的快班!

六年級:王東斌

不一樣的暑假作文(2)

在暑假裡,總會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在這個暑假期間,最有趣的一次就是和媽媽,還有媽媽的同學一起去東戴河了。那天的凌晨三點半鐘,我和媽媽就起床了。查看了一下要帶的東西後,就開車去了瀋陽北站,火車票是四點二十多的。

當我們搭乘的火車行駛時,太陽也升了起來。經過漫長的四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東戴河。我們的旅館距離火車站不遠,很快就到了。我已經等不及了,就問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去大海里游泳啊?”“不急不急,等我們收拾好東西之後再去游泳。”媽媽說。為了能快點整理好,就幫著大人們整理。過了大約十五分鐘,屋子就清理好了,我們向著海邊出發了。

啊,美麗的大海,一望無際!在海邊游泳的人數不勝數,他們大都帶著游泳圈,在淺水區游泳。越往深,人越少,到了大概一千米的地方,就只能看到三四個彩色的點兒了。

我到海里游泳時,大海正在漲潮。海浪“啪啦啪啦”地拍打著沙灘,像是要把沙灘吞沒一樣。涼涼的海水刺激著皮膚,腳下的沙子摩擦著我的腳。我這才意識到,我已經被沖回岸邊了。接下來,有好幾次被大浪衝到了岸邊。但每到大浪到來時,旁邊的遊客都會開心地大叫起來。等到浪平靜一些後,旁邊的人們有的開始了打水仗的遊戲;有的玩起了潛水,有的還把氣墊船放到了水裡,隨波漂流……這時,海邊一片歡樂,頓時被歡聲笑語充滿了。看著這歡樂的海洋,我也心情舒暢。

如果不是我游泳的時間太長,我還想在海里多泡一會兒“鹽浴”呢!

在岸邊我也沒閒著,披著寬大的浴巾,赤著腳,在岸邊留下了一串串腳印,涼涼的海水沖涮著沙灘,也沖刷著我的腳。沙子被捲入浪里,帶回海里;留下的是一隻只貝殼,貝殼上有被浪衝過的痕跡,有被沙子磨過的痕跡……我想,這就是歲月留下的足跡吧。

第二天,我們還參觀了山海關,登了假長城。不過,最讓我流連忘返的還是大海。

喔,一望無際的大海,我永遠愛你!

六年級:張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