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小狗——Money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money。今天,我和表姐帶著money出來散步,它乖乖地跟在我們身後,而我和表姐卻在前頭有說有笑的,完全把我們帶小狗出來散步的事兒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們走進kfc,卻忘記了money,買完甜筒出來後,我們居然也沒留意小狗不見了,就直接回家,直到奶奶問我們小狗哪兒去了,健忘的我們姐妹倆才回過神來,像火箭似的“飛”了出去找小狗!

我們跑到中山路,開始分頭找小狗,我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的尋找著我們家的小狗,我迅速又焦急地跑過剛剛我們走過的路段,但是卻連小狗的一根腳趾頭都沒見著。

表姐那兒也是和我一樣的情況,我們只好回去向奶奶道歉了。

可是誰也沒有料到,我們回到家後,money卻好端端地坐在地上,我們大吃一驚地問奶奶怎么回事,奶奶回答道:“小狗剛剛自己跑回來啦!”喔,原來小狗認得回來的路啊!我和表姐頓時鬆了一口大氣,但是也不得不讚揚money是只聰明的小狗呢!

money,你真棒,我對你刮目相看啦!

五年級:陳思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