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暑假作文350字

今年,我度過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暑假。

前一個月我和大家過得都一樣。該玩的玩了;該吃的吃了;該做的做了。去了親戚家串門;去了朋友家玩耍;去了游泳館游泳;去了博物館參觀。過得很充實,好開心啊!

後一個月,我的媽媽動手術住院了。我在醫院寸步不離的陪著媽媽,我的外婆負責在家裡做飯,我負責送飯。前幾天,我的媽媽什麼都不能吃,只能通過掛水來提供營養。我就注視著媽媽的鹽水,快沒有時,請護士過來換。過了幾天,媽媽可以吃流食了(稀飯),我就幫媽媽提開水,倒開水。媽媽還是要掛水,但掛的是消炎的。有一次,我光顧著玩手機,忘記看鹽水了,水掛完了,導致裡面進了空氣,讓媽媽血回流了。我覺得很內疚,想:媽媽,對不起,是我不對,我不應該玩手機入迷,而沒看水。現在,媽媽可以吃很多東西了。同病相憐的臨床的阿姨給了我小蛋糕吃,我很開心,媽媽說出院以後帶我去吃自助餐,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

這個暑假,我學會了照顧病人,獨自騎腳踏車上路給媽媽送飯。

這個暑假可真不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