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暑假作文600字

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小小的夢想——想去海邊感受海風吹在身上的涼爽,海浪衝到腳上的清涼。我想嘗嘗“大海的味道”。今年暑假我終於如願以償了,在暑假的第八天我便與家人便乘著飛機來到了北海的銀灘渡假區遊玩。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大巴,終於到達了期盼已久的銀灘渡假區,我和小夥伴們迫不及待地奔向海邊,去感受大海的寬廣和味道,這裡的沙子特別的細膩舒服,寬闊的沙灘上滿是晶瑩細小的沙子,一腳踩下去軟軟痒痒的,腳下仿佛是一塊柔軟舒適的黃金地毯,踩在上面格外的舒適愜意!

銀灘大海的水真綠啊!波光粼粼,清澈碧綠。在陽光的照耀下,碧綠的海水顯得熠熠生輝,宛如一塊流動的翡翠,海上風平浪靜,微波不興,只有那細浪溫柔地舔著沙灘,發出絮語般柔柔的低喃,讓人感到恬靜而又陶醉,這時,我心裡感覺就像一塊透明的水晶,純粹的領略著這美妙的時光;蔚藍的天空一塵不染,難道是被這清澈的海水洗過么,淡淡清澈的藍真讓人心曠神怡。

吹著涼爽的海風,看著蔚藍的天空,碧綠的海水拍打黃金般的沙灘頑皮地嬉戲著,時不時的會有可愛的貝殼映入眼帘,給我一陣欣喜,我把它們一一收入囊中,此時什麼也比不上這些可愛的貝殼給我帶來驚喜和滿足來得多,我越發的迷戀這樣的海灘,駐足難以下定離開的決心了,我愛上著如此的大海,如此的海灘,如此的天空!

在媽媽和導遊姐姐的再三催促下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片美景,再見了美麗的銀灘,再見了這片蔚藍的天空,因為你們我今年的暑假是一個不一樣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