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暑假作文450字

今年的暑假,我沒有長途的旅行,沒有媽爸的嘮叨……今年的暑假,他們各忙各的,到了早上8點以後,我就是家裡的王者啦。

今天還是老樣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在8點前某個固定的時間相繼出發了。我就開始吃自己的早飯。桌上擺了饅頭和肉包子,可是,今天我有點想吃油條了。

從儲錢罐里拿了點硬幣,我高高興興地關上門,買早點去了。早點攤就在小區的北門衛,非常方便。可是當我啃著油條蹦蹦跳跳地回家時,我徹底傻眼了。鑰匙,鑰匙沒帶,我進不去家門了。

作為一個男子漢,哭鼻子肯定不是優先選擇,我跑去北門看了下,是我熟悉的門衛。我跟門衛爺爺說了我進不去家門的窘境,門衛爺爺問,那你在小區有熟悉的人嗎?我幫你先送到他們家待會兒。

我首先想到了婷婷家,雖然我們從小吵到大,但是要說小區的熟人,還是非她家莫屬了。婷婷爸爸幫我聯繫了媽媽嗎,婷婷和阿婆陪著我聊天,時間就這么飛快地過去了。

快到午飯的點了,阿婆終於回家了。當順利踏入家門的一刻,我瞬間感覺自己長大了,像個男子漢了。你說我今年的暑假,是不是有點不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