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漊小海一日游作文500字

我的媽媽報名了獨漊小海的免費體驗活動,幸運的被選上了,一共有10組家庭參加。

我們去的很早,景區里很寧靜。媽媽說:“我們先去看看風景吧。”“好。”景區裡有一大片水杉樹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石凳子,還傳來陣陣清脆的鳥鳴。樹林旁邊有一片荷塘,荷塘里荷葉很茂盛,荷花也不少,千姿百態,有的全部盛開了;有的盛開了一半;有的只有一個花骨朵。

時間到了,我們集合了。進行了簽字儀式。開始了今天的活動。

NO·1玩

一開始我們去玩真人CS,我們在A點時頻頻失利,但在B點穩住陣腳,打成平局。最後一局很關鍵,可是我們占據著位置不好的A點。我的一個偷襲,幹掉了對方一個機槍手和一個狙擊手,反轉了戰局。但被對方射成了一格血,最後被一個小兵射死了。因為我的偷襲使我們勝利了。

NO·2吃

中午,所有家長一起燒飯,他們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生火;還有的燒菜。土灶做的飯很好吃,我一口氣吃了3碗。

NO·3喝

我們喝了老爺爺手工炒制的大麥茶,大麥茶有點苦,但很香,我喝了好幾杯。

NO·4樂

我們玩了水槍大戰,雖然身上全濕了,但是我很開心。

活動結束了,我才依依不捨的和獨漊生態園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