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劇拔河作文600字

今天,老師說讓我代表女生隊以一比六個男生進行拔河。剛聽到的時候我懵了,怎么回事大家來看看吧!

老師先選好六個男生上台,他們有的嬉皮笑臉,有的神情凝重,有的心不在焉,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像六個音階。男生們右腳往前邁出弓字步,右手伸直,左手放在胸前擺好姿勢,紛紛摩拳擦掌,等待比賽的開始。當聽說對手是一個女生時,個個驚得合不攏嘴。台下的同學也發出了唏噓聲,啊!

比賽快開始了,我自信滿滿地走上台去,有些不屑地看著他們,因為我知道老師每次都會把劇本設定成女生天生神力,打敗男生。比賽正式開始,為了舞台效果,我全身心地投入表演,呲牙咧嘴,伸直手臂,用力地握住了這根無形的“繩子”,眼裡透出陣陣殺氣。男生們蹲起弓步,身體微微向後仰,手臂伸直,握拳,用力到顫抖。僵持了一會兒,老師的手微微向男生傾去。沒有辦法,我只好往男生那挪了點。待會兒老師的手肯定會倒像我這邊的,我心想到。不出所料,我又向後挪了兩步。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下面的男生髮出不公平的喊聲。突然,老師的手又朝男生倒去,喔!原來要開始拉鋸戰了,男生已經急得青筋直冒,演得越來越像。到底誰會勝呢?下面的同學疑惑不解。忽然,老師朝我小聲地喊了聲:“松!”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趕緊向男生的方向滑去。第一個男生看到這情景,有些呆住了,不知道該怎么辦?好在後面的男生機靈,使這列“多米諾骨牌”繼續倒下去,第一個男生終於明白了,也倒了下去,接著聽到一陣“哎呦”的慘叫聲。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雖然我們女生隊輸了,但是雖敗猶榮,因為能讓男生隊贏的如此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