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的作文450字

拔河的作文450字

“一、二、三……加油!”是哪裡傳來的喊聲?原來是三(5)班和三(6)班在進行拔河比賽。繩子中間繫著紅領巾,哪一班的紅領巾被拉過線,哪一班就輸了。

隨著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剛開始,我們班還明顯占上風。可隨著我們班的體力耗盡,三(6)班一下把我們班拉去好玩。老師在中間喊:“加油,加油!”我們啦啦隊也快把叫喊喉嚨喊破了,可都無濟於事。最後,還是敗給了三(6)班。有了這次勝利,三(6)班更加囂張,他們喊:“三(5)班必敗,三(5)班必敗!”

第二局,交換場地。裁判一聲令下,比賽又開始了。我們班同學各各卯足了勁,使勁拉,一下子把三(6)班拉過來好遠。而且我們啦啦隊也都興奮地大喊:“一、二、三,加油……”氣勢上就把三(6)班壓倒了。很快他們班隨著裁判的口哨聲落敗了。

輸了第二局,三(6)班的氣勢明顯沒有剛才那么高漲。這一局,我們輕而易舉就將三(6)班打敗了。不過他們明顯不服氣,還“詛咒”我們接下來全部失敗。

接下來,我們要和三(4)班比賽,三(4)班很難對付。我們班很快就被拉出去很遠,雖然老師和啦啦隊也很大聲地給我們班加油,可還是失敗了。

第二局,我們班想在這局扭轉乾坤,可是不管怎樣努力,手都拉得紅紅的,好幾位同學手都摩破了皮,可結果我們還是失敗了。

最後,我們班又和三(1)班對抗,可也許因為連輸兩局,再加上三(1)班胖子都很多,最後我們也是連敗兩局。

比賽結束了,結果是:我們班第四名。雖然不是第一名,但大家都盡力了。我們摩拳擦掌,等待明年再戰!

拔河的作文450字

“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東城中心國小里傳出了一陣陣吶喊助威聲。這是怎么回事呢,我來告訴你吧,學校正在舉行拔河比賽!比賽剛開始,規則是三盤兩勝。

我們首先和三六班比,大家左一個,右一個地站穩,緊緊攥住繩子,腳抵住腳,咬著牙一個勁兒地想把繩子中間的紅領巾拉過分界線,拉到我們這邊。可是六班同學力氣比我們大多了,沒一會兒我們就敗下陣來,張老師仔細分析了原因,告訴我們:“有些同學一看紅領巾快要到對手那邊了,沒有堅持就直接放手了,對方再用力一拉,我們班就輸了,同學們要學會堅持。”第二個回合比賽時,我們吸取了教訓,沒分出勝負就決不放手。我們連著贏了兩盤,六班被無情的淘汰了。

接下來我們和三班比賽,一看見他們班的人,我的心就直打哆嗦。跟我們的身材比較起來,他們簡直就是“龐然大物”。他們班上場的男女同學看起來不高,但個個又肥又壯,一看就不是好惹的。而我們班只有幾個象樣點的,大多數都是“竹竿”。連比三場,沒有一場贏過,反到有些同學因用力過猛手指都被磨出了血。

輪到和一班比了,可是這班同學力大無窮,無比厲害,上場不久我們就全軍覆沒了。回到教室,就有些不爭氣的女生哭了。葉軒如黑著臉,一巴掌就把黃欣豪的瓷勺子劈成了兩半。張老師告訴我們,比賽要講究策略,應當在隊伍的前面和後面都要布置些力量大的同學……高軒奕插嘴道:“別忘了,大家要多吃肥肉,爭取下次得第一。”大家一聽都忍不住笑了。

拔河比賽真好,不但可以鍛鍊我們的身體,還可以激發我們的鬥志。

拔河的作文450字

“1、2、3!1、2、3!”隨著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響起,我們20xx東城國小拔河比賽便開始了。忽然,廣播響起:“請三(6)班、三(3)班、三(5)班到樓下來比賽。”我們的心情便更加緊張了,都有點怕了。但是我們還是下了樓。

一下樓,我們就情不自禁地發抖了,沒想到,面對我們的居然是強大的三(6)班!我們真想趕快跑回教室里去啊!可又不行,所以我們只能坐以待斃了。開始比賽了,我一直對他(她)們喊著:“1、2、3!1、2、3!”嘴巴都喊啞了。果然,功夫不有心人,他(她)們從我的喊聲中分解出了力量,力量一下子達到了極點。在我們拉拉隊的吶喊聲和鼓勵下,我們班贏了。心中的大石終於落了地,便歡呼雀躍起來,先前的緊張和煩惱也拋到了九霄雲外。輪到第二輪了,沒想到“反勝為輸”了,第三輪也是。我們傷心極了,像小狗一樣耷拉著腦袋走到下一個比賽場地。我們對付三(6)班都沒辦法,怎么還能對付胖子多多的三(3)班呢?我們班只好又像空中受傷的鳥一樣,被三(3)班射了。果然,第一輪三(3)班勝出了。第二輪,我們齊心協力,準備勝過對手。只見裁判一聲令下,便開始了第二輪比賽。隊員們把繩子夾在腋下,另一隻手抓著繩子,身體向後斜,腳向下蹲。可是,我們用盡所有力氣也比不上三(3)班那些大胖子呀!結果,又輸了。第三輪也是這樣。回到教室,葉宣如還說:“我這個禮拜白吃了!”有些人還哭了。

我覺得這不公平。他們班胖子多,防禦力大,我們班瘦子多,力氣大。但力氣比不過天然的防禦力啊。所以我們連輸三輪,這是意料之中的事。於是,我提醒三(5)班的同學們,一定要加強體育鍛鍊,提高自己的體質和力氣,還有,一定要多吃肉,加重自身重量,提高防禦力。爭取下次比賽勝過對方。

拔河的作文450字

“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操場上傳來一陣吶喊聲。同學們在乾什麼呢?原來,是我們東城國小在舉行拔河比賽。

首先進行的是三(五)班和三(六)班的比賽,“嘟嘟——”隨著裁判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只見三(五)班的運動員們各個目視前方全體下蹲,每個人雙手一前一後地握著麻繩,後面的同學左腳頂著前面同學的右腳,大家齊心協力地將繩子往後拉。三(六)班的同學們也不甘示弱,墜在麻繩上的重物在不斷前後移動。我作為三(五)班的拉拉隊員,也沒有閒著,“加油、加油……”我不斷給三(五)班的同學鼓勁,同時我的心也隨著繩子在移動。“嗨喲嗨!嗨喲嗨!”三(五)班的同學們一起喊著號子,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戰鬥”,這是“班史”上耗時最長的一場拔河,到底最後鹿死誰手呢?哈哈!比賽結束了,勝利是屬於三(五)班的!我們全班同學頓時歡呼雀躍,慶祝這來之不易的勝利。在總結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分析了我們2班的拔河情況,從實力上說我們2班不相上下,但是由於我們團結一致並具有必勝的信念和勇氣,所以我們戰勝了對手,這就是集體的力量。

接下來,我們班又和三(一)班、三(三)班進行了比賽,可惜的是勝利並沒有維持,2場比賽接連敗北,可能是他們2班的“胖子選手”太多了吧,在絕對優勢的力量面前,我們班遺憾地戰敗了。

雖然,對於這個結果大家都很難過,但通過這場比賽,大家都體會了什麼叫勝不驕、敗不餒,雖然今天我們比賽輸了,但只有我們不氣餒,我相信,下次比賽我們班終會戰勝其他班級,我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拔河的作文450字

“加油!”“一、二、三!”從東城國小的操場上傳來一陣陣加油聲。這是怎么回事呢?原來我們在進行電光火石般的“拔河比賽”。

我們抱著百分之一百的信心,踏著堅定的腳步走向我們與“死對頭”三(6)班的比賽場地。

我們才剛到,想不到三(6)班立刻先發制人:“三(5)班必輸!三(6)班必贏!”有些同學忍不住了,正準備翹這嘴皮子罵他們個狗血噴頭的時候,有幾個同學不假思索地說:“這是三(6)班的詭計,別上當!”那幾個張狂的同學被他們的威嚴嚇住了,變得一聲不吭。

終於比賽開始了,我們個個按原來安排好的位置站在繩子的兩邊,摩肩擦踵,兩手緊緊地握住繩子。哨子一吹響,我們齜牙咧嘴,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拔。看繩子中間的紅領巾在中線兩邊移來移去。幾個回合下去,有幾個同學支撐不住了,四腳朝天摔了個大馬趴。還好我力氣比較大,不然也早就摔了個空撲。比賽變成了僵局,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們繩子後面突然搖頭擺尾起來,弄得大家都重心不穩。三(6)班利用這個機會,“嘭”的一聲,我們全都摔倒在地,眼睜睜地看著紅領巾移向了三(6)班,我們輸了!

我們雖然輸了一場,但我們仍然沒有放棄,掌握了方法,在第二局比賽中我們以牙還牙,我們齊心協力。終於三(6)班被我們打得一敗塗地。不過經過與三(6)班的消耗後,我們班體力明顯下降,在接下去的與別班的比賽中,我們被打敗了。

我們邁著蔫蔫的腳步,喘著粗氣,神情沮喪地回到了教室。

許耀輝和我走到走廊上的時候,他問我:“地上為什麼有那么多水?”我回答說:“那是失敗和成功的汗水……”雖然我們敗了,但我們盡力了,我們雖敗猶榮,問心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