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信作文

感謝信作文(1)

敬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記得有一次,我的了一個小感冒需要在醫院裡打點滴爸爸媽媽發現後爸爸把我背上媽媽把我扶著到了醫院問醫生:"注射房在哪裡。醫生說:“在三樓向左一拐,就到了。其實,剛才弄的時候有點疼不過現在好多了,我餓了媽媽給我買飯吃一直到第二天早上,爸爸媽媽都陪我到第二天早上爸爸媽媽把我領下來問醫生;“現在怎么樣能回家嗎?"醫生說:“現在好多了,可以回家。我聽到醫生的話一下蹦到三尺高。爸爸說:“我現在要去平羅工作去了。媽媽,說:“注意安全。爸爸說:“知道了我一定注意安全。祝爸爸媽媽的事業紅紅火火,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爸爸開車一帆風順。 

感謝信作文(2)

感謝信 親愛的劉老師:您好,您是我的語文啟蒙老師,是我學習上最重要的人之一。如果沒有您的認真、細緻地教授我認字識字,我也就不會閱讀很多有趣的書籍,知道很多有意思的故事。老師謝謝您陪伴著我一天天地長大,您就象園丁一樣辛勤地耕耘,讓我每天都能有所收穫。您不僅教授我知識,也教我如何養成良好的學習及生活習慣。您把學生當作小樹一樣,您要我從小就能養成好的品格茁壯成長。我是一個活潑淘氣的男孩子,有很多好奇心,所以愛動、愛鬧、愛玩。媽媽說:這不是壞事,但是上課時不能安靜下來可就不好了。為了讓我改掉上課不能集中注意力的壞毛病,您總是嚴格地要求、幫助我。每次有了一點點進步,您都不會忘記鼓勵我。我喜歡上學,因為學校有您象媽媽一樣;我喜歡班集體,因為同學們象好朋友一樣;我喜歡學校,因為學校有了您們,學校就象家一樣。謝謝您---我的好老師! 此致敬禮  吳辰宇  二年級一班   XX年5月10日 簡評:注意“象”和“像”的區別。

感謝信作文(3)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

  您教我們差不多兩年了,在這兩年里,您對我們的愛,我點點滴滴地記在心裡,永遠都忘不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的很差,您輕輕地走到我的傍邊對我說:“你還有什麼不會的 題目,可以問我。”我終於鼓起勇氣走到老師傍邊,請教不會的題目。老師很晚才回家。那一回我很謝謝她!!!

老師,您回關心我,有一次我在學校擦傷了您著急地飽去扶著我去校醫社,並邊走邊安慰我。“老師在你的身邊呢?”我馬上鎮定下來和您一起校醫社擦藥。

  您很辛苦,白天上課,晚上回家備課還在燈下改作業,天氣炎熱,您還是想著我們的學習,作業......不斷負出一切,心裡謝謝您!!!!

每一次,我非常地謝謝您,您辛苦了!!!

  在這裡我給您

敬禮!!!!

您的學生:陳嫻

XX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