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的全運會開幕式

星期五的早晨,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步行到體育場參加安康市第十四屆全運會開幕式。

這次參加全運會的有安康各國小的學生,還有平利 、旬陽、鎮坪等外縣的學生呢!我們不停地揮舞著手中的小紅旗,期待著開幕式的正式開始。 

正當我焦急的張望時,一位穿戴整齊的叔叔上台了,他用無比激動的聲音,大聲的宣布:“安康市第十四屆全運會開幕式開幕 。” 操場上頓時歡呼起來,我們使勁搖起手中的小紅旗。就在這時,“轟”的一聲,禮炮聲響起,紫色的雲霧和藍色的雲霧交織著飄向天空中,漂亮極了!接著體育館上空放飛起了一隻只小白鴿,小白鴿在空中繞了幾圈,又合成一個腳丫的形狀,然後就一塊兒飛走了。

接下來該表演隊出場了,等到我們學校表演隊時,我們學校的學生揮舞起小紅旗,這國旗搖動起來就像一片紅色的海洋。

所有的表演隊都繞操場走一圈之後,開始了精彩的節目。先是一所國小的同學們表演的體操,他們表演的非常整齊完美。我想一定是他們練習了很久才會做的這么好。第二個節目是一所中學的學生跳的舞蹈,他們跳的也很棒!還有許多節目我就不再講了 。表演結束以後,大家都唱起了歌唱祖國這首歌,在雄壯優美的歌聲中,老師把我們帶出了體育場,我不時回頭張望,真有些戀戀不捨。

這真是一個隆重的全運會開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