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仙子(仙女族故事之二)

前面說過光仙子了,現在我們來聽聽火仙子的故事。

火族可以算是仙女族裡最強大的族人,但火仙子有時候做事虎頭蛇尾,常常引起族人的不滿。

一天,龍族不知道是為什麼來攻擊火族,而且說在過一個星期就要來了。火仙子聽到這個訊息後想:不可能吧?龍族向來和我們都是好朋友,怎么會來攻擊我們呢?他們的腦子是不是有問題呀?不過背後的秘密你們不知道,其實龍仙子聽說火仙子做事總是虎頭蛇尾,才假裝要攻擊火族的。仙女族的其他仙子已經全知道秘密了,只有火仙子還蒙在鼓裡。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了,龍族在一大早就來了,可是沒有攻擊。火族來了,他們殺得很勇猛。龍仙子用防護罩把她的軍隊罩起來,心裡想:火仙子,你殺得那么勇猛,已經完全過了一半,在撐一下,你就過關了。

龍仙子用防護罩罩了一個多小時後,就把防護罩收了起來。這時候,火族的軍隊已經累得氣喘噓噓了。火仙子見龍仙子出來了,質問道:“你為什麼要攻打我們?”龍仙子哈哈大笑,說:“恭喜你,你過關了!”“什麼意思?”火仙子不解地問。“因為聽說你做事虎頭蛇尾,所以我假裝來攻打你們族。”火仙子聽了後,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