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灰兔作文

我的小灰兔作文(1)

過年的時候,媽媽帶我去逛花市.我在花市里看中了一隻可愛的小灰兔,吵吵嚷嚷的要媽媽給我買.可能媽媽看小灰兔確實可愛,就給我買了一隻.我當時就高興的跳了起來,還轉了幾個圈呢!

小灰兔的四條腿前腿短,後腿長,跑起來可快呢!一步跳得很遠,尾巴還一擺一擺的,好有意思!它有一身灰灰的毛,身上的毛油光亮閃,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在頭頂,一雙黑黑的眼睛鑲在毛茸茸的臉上一閃一閃的,可愛極了!

每天上學前我都拿一棵生菜給它吃,睡在陽台上的小兔子一聽到我的腳步聲就馬上跳到門邊去撓門,好象在說:"我餓了,快點給我東西吃!"

有一次,我和爸爸帶它出去沙灘上玩,我把它放出籠子後,它一下子就跳的老遠.我想了個新遊戲,在沙灘上挖了個洞想看它掉進洞裡的樣子.沒想到我的小兔子很聰明,它一下子就從洞上跳了過去,然後蹲在一旁搖著耳朵很得意的看著我,因為我也是屬兔的,爸爸笑著說:"你的小兄弟還真的聰明得很呀!

後來因為養了小兔子,家裡被弄得很髒,媽媽把它送給了樓上的小弟弟,我就一直沒看見過它了但是小兔子可愛的身影總浮現在我的眼前,我會永遠的記著它!

我的小灰兔作文(2)

我有一隻小灰兔,這是過年媽媽買給我的禮物.剛買的時候像一個毛線球很好玩,

它愛吃胡蘿蔔.青菜.我叫媽媽買了很多的東西餵它,它每次吃完了之後,就豎起耳朵搖一搖,好象在說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