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作文500字

秋遊作文500字(1)

今天上午,我們全校(除四年級)到閱江樓去秋遊,我們興奮極了。

車子很快就把我們送到了目的地。進了大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條又寬又長的道路,旁邊還種了一棵棵小樹和寬闊的草坪。儘管人很多,但走在寬闊的路上一點也不擁擠。這時,一片樹葉落了下來,有個同學拾起樹葉,啊,多漂亮的小書籤啊!

草地上點綴著一個個小亭子,空中飛翔著一隻只風箏。這時,清脆的鳥鳴聲把我們吸引住了:鳥兒們有綠的,有紅的,還有黃的,並且叫聲悅耳,同學們多想擁有一隻啊!

太棒了,我們可以玩遊戲了!可當我們看到有人在玩“365度大鏇轉”時,同學們並不感興趣,轉身去玩滾球、扔球和“打瘋狗”了。先玩滾球,我的球就要進洞時,仿佛著了魔,轉了一個身,又繞回來了;扔球也太難了,一個人也沒扔進洞;最好玩的是“打瘋狗”了:我看一個打一個,不過有一隻“狗”真是“瘋子”,打幾下也不打不服他。

下面,我們就參觀閱江樓了。它海拔45米,聽說以前是王宮。它是紅色的“身子”和綠色的“帽子”,頂邊有黃色的裝飾。聽說到了晚上,閱江樓的燈亮起時更美麗。雖說是閱江樓,可我只到了馬路、樓房、汽車和人等景物,沒看見長江。

下午,我們還參觀了“南京靜海寺紀念館”呢!

今天秋遊,我們真開心。

秋遊作文500字(2)

星期四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老師組織我們去秋遊,我們到科技館去參觀。

到了那裡,我們一進門就看見了四隻電動熊貓,它們在彈樂曲,像在對我們說:“歡迎到技館來參觀。”

老師帶著我們來到飛機知識展區,我看見了許多飛機,有直升飛機、有偵察機、有轟炸機、有戰鬥機、有超音速戰鬥機、還有隱形飛機。

我看完這些飛機後,我懂得了許多知識。知道了世界上的第一架飛機是萊特兄弟製造的,我還知道我國的第一架飛機是馮如製造的。

老師又帶著我們到機器人區去參觀,那裡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機器人,有的機器人眼睛長長的,它的眼睛可不和我們的眼睛一樣,它的眼睛從眼眶裡伸出來,像螃蟹的眼睛。

繞過機器人區,往前一看,一個遊樂場正清晰的出現在眼前,那裡有海盜船,海盜船的樣子特別奇特,它兩頭是龍頭,很像龍船。船的高處有一個海盜,他手拿大刀,像個很兇猛的樣子。

當我看到別人玩海盜船的時侯,有的一年級小朋友都哭了,有的看起來臉色很蒼白。

馬上該我們玩了,老師說:“不想玩的就不玩,我有點不想玩。”我又想起讀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說過:“男子漢大丈夫,這六個字,我就大膽的上去了。

海盜船起動了,開始搖晃時很舒服,最後越來越快了,越來越高了,心好像要掉下來了似的,很害怕。

過了一會兒,船終於停穩了,我一步一步的走下來,準備回去。就這樣,我們乘汽車回到了教室里。

這次秋遊不僅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還懂得了許多飛機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