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雲作文

我愛雲作文(1)

我愛閃爍的星星,我愛皎潔的明月,但我更愛變換萬千的雲。

早晨,天空剛泛起魚肚白,一朵朵粉紅色的雲霞便悄悄地跑到天空上,一大朵玫 瑰花在天空中出現了。過了一會兒,太陽從山後跑出來了,粉紅色的雲霞立即變成了金色的雲朵,發出金色的光芒,一會兒像一隻美麗的金鳳凰,一會兒又變成了埃及的金字塔。

早上的雲朵雖然美麗,但是當夕陽西下時,那為夕陽送行的雲朵更美!

太陽快下山了,太陽公公用他最後的力氣把雲寶寶染成了粉紅色。天幕後面,好像有一位魔法師在施展魔法,把雲朵變成了騰雲駕霧的龍,變成了機靈的小猴子,變成了溫順的綿羊。又像是誰在扭轉著萬花筒,把雲朵變換得無比美麗!

我愛雲,愛它的神秘,愛它的變幻莫測。

我愛雲作文(2)

雲,高高地飄在空中,有的像山巒起伏,有的像江河翻湧,有的像老樹開花`````` 我躺在草坪上,望著那奇幻無窮的雲彩,情不自禁的讚美到:

“這雲彩多么富有詩意啊!”雲彩一會兒像敢態可拘地大象,一會兒像一頭威武的雄師,一會兒像惹人喜愛的小白兔,一會兒變成偏偏起舞的仙女在跳著優美地舞蹈``````真是令人應接不暇,眼花繚亂。

夕陽要下山坡時,那火燒雲更好看。鮮紅的夕陽映照著潔白的雲朵,美麗極了。

淘氣的雲彩像魔術師,它用它的魔術棒,把雲彩們變來變去,一點兒也不累。直到風伯伯把雲彩們吹回家,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去了。

這樣的天空映照著這樣的雲,這樣的雲彩才襯托著這樣的天空,在加上天空中的星星、月亮,好象讓你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真是“躺在草坪上,人在童話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