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

他不高不低的個子,白白淨淨的臉上有兩道濃濃的月牙眉,下面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上課的時候,他的大眼睛就咕嚕咕嚕地轉,好像在不停地思考問題,看上去挺用功的。他是誰呢?對,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李天宇。

有一天,我和李天宇還有幾個好朋友一起在院裡踢足球。我正要說分班兒,李天宇突然說:“你們四個對我一個吧!你們絕對踢不過我的。”我一看他的表情這么自信,心想:咱們等著瞧吧!

比賽開始了,我把球傳給唐曉陽,可是李天宇飛快地跑過來,一個頭球頂了過來,球鏇轉地進了我們的球門。當時,我們幾個都傻眼了,但是我們不泄氣,繼續向前攻,可是每次都讓李天宇給攔截了下來。這時王玉很不服氣,猛地往前跑,想把球從李天宇的手裡搶過來,可因為沖得太快,被一塊石頭絆倒了,球又被李天宇搶走了。他一個倒掛金鉤,我趕緊跑到門前防守,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球就像著了魔似地進了我們的球門。他笑了笑,而我們卻是一副苦瓜臉。比賽結束後,我問李天宇:“你的球怎么踢得這么好?”他回答說:“平時作業早早地寫完,剩於的時間就可以練練球。”

我想:以後我也把作業快點兒寫完,就可以練球了,我到時候也能成為像李天宇那樣的“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