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海洋世界一游

今天又是的一天,上午媽媽帶我去台州的海洋世界玩。

我們買了門票乘著電梯來到了4f熱帶雨林區,那裡的魚可真多啊!剛進門就看見幾條大大的魚在游來游去,我今天可大飽眼福了那么多的魚在水缸的游,接著我們到了餵魚池我們買了一包魚食——(3元一包)我興致勃勃的來到餵魚池我一灑,成群結隊的鯉魚朝我們游來,不一會兒所有的魚都游到的我這裡來搶食。

接著我們到了的珊瑚礁生物館,那裡的珊瑚是應有盡有,數不勝數,最奇怪的是石頭魚,找了好久才找到,它就想一塊石頭。

然後是2f海底隧道館,進入隧道四面都是魚,最後最恐怖到處是鯊魚的屍體,隧道後面是表演區,先播放是迎奧運的節目,然後是媒人魚的故事。

最後我們到了1f海底風情館,幾乎還沒有建成,我來到釣魚區買了魚餌和釣魚桿還有水桶,一連釣了5條小魚,哇!在十分中內能釣5條,再加上這是我第一次釣魚,我不得不暗暗佩服我自己的釣魚本領。

今天雖然挺累,但我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