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移動的房子

會移動的房子

慈谿市逍林鎮中心國小  三(1)班虞浩男

現在到處是五顏六色,結實的高樓大廈。有時我們想去祖國的各個地方遊玩,可是又怕家裡來小偷偷東西,所以我想設計一種能移動的房子!

這種會移動的房子的形狀真是千奇百怪:有蘑菇形,有愛心形.有鬧鐘形。在一間房間裡面全部是按鈕,按鈕上面寫著字。如果在春天的時候,你只要按一下花園這顆按鈕,你的房子就會移到花園裡。你到了花園,打開門,就會看到比仙境還要美的景色:花園裡到處開滿了既美麗又有香味的鮮花。彩色蝴蝶在花朵里跳舞。蜜蜂每天努力的勞動著。這裡也住著許多人,這些人每天幫這些花澆水,生活在這裡的人非常快樂。在夏天的時候,只要按一下海邊這顆按鈕,房子立刻就會移到海邊。在那裡你還可以按防水按鈕,再把房子移到海里,你就可以看到海底世界是怎樣的了。在秋天的時候,我們可以把房子移到果園裡。那樣你就可以每天都吃到新鮮的水果,看到豐收的景色。離開果園之前你還可以摘一些水果放在房子裡。冬天的時候。我們把房子移到溫泉,那就每天可以享受泡溫泉的快樂了!在地震的時候,我們還可以把房子移到空中避難呢!

這種會移動的房子很神奇吧!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將來我可以造出這種房子!

指導老師:高樂山